I'll go to Taiwan on next month!!

我打算下月去台灣

So,I'm planing about the trip!!

因此我建立著旅行計劃

I'll stay in Taiwan third two night

我預定在台灣將逗留2天3日

What should I do? 

我應該怎樣做?

Please teach me♪

請告訴我

 

*********where I want to go (我想要去的地方)********

九份 故宮博物館 台北101 士林夜市 鼎泰豊 (日月潭 or 高雄) 忠烈祠 etc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私は来月台湾に行くつもりです

だから旅行計画をたてています

私は台湾に2泊3日します

私は何をすべきですか?

アドバイスを下さ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